close

也許是嘔氣

也許是委屈

也許是不了解

但努力比別人還多時卻被認為不屑

那我想說再怎麼努力是不是都是垃圾

被念是因為只有眼睛所看得一切當作是事實真相

那還沒看見的都只是不成為理由的藉口

原來有些努力出來的別人不一定會給妳贊同及鼓勵

最近不知道是怎樣做甚麼都不對

只要是我做的都不對

難道我該要做別人覺得該要怎樣的樣子才是我該做的嗎?

別人有選擇,我沒得選

我的認真別人總是當玩笑

真的很過份

我想每次總會接受到這樣的方式

是自己用錯了方式對待

如果我真的變了

那還在我身邊的人還會有誰?

我今天晚上心情真的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