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次寫文章已是好幾年後了...

這些年來不再提筆寫起生活種種,或許發生太多太多的事

令人無法承受~

人生就是這樣又臭又長的,誰都無法預料將會是什麼樣的結果

看似好景卻不常

看似不常的卻是圍繞著不放

對自己這些年過得去嗎???好像還過得去吧~

上一篇文是我對真實與欺騙的開始,輾轉至今......

我有些感觸是.....

我們總是習慣的原諒對方,或者同情了對方曾經對自己傷害的錯誤

真實的是.......終究還是被欺騙

因為「太笨」!!!

這樣的拉鋸戰到底是誰先開始的,靜下心想想~~~~

可能是自己

妳下決心了沒?!妳狠心了沒?!妳過得去了沒?!

有~我有決心

有~我有狠心

有~我有過得去

可是有沒有想過,當他再回來又對妳說:最近好嗎?!這些年來過得好嗎?!我只是想知道妳過得好不好?!我只是想知道.........

天殺的~

妳真的知道他想幹嘛嗎?!!!

網路文章滿滿都是「警告文」

卻油然不知,世界是很險惡的戰場

一不小心妳就會被「壞人」騙走

OK~妳還是傻了啊!!!

妹妹呀!!!

很多很多伯伯叔叔哥哥們都說神經要敏感一些,果然印證這些男人們的「箴言」

女人有個很明顯又無招架之力的弱點

就是「愛」

當你抓住了「愛」字,就會牽動她久久,也會傷害她久久

若現在身上有把AK,一定會想把對方殺了

仔細思考~若妳不再動搖,真的對方也拿妳無可奈何呀!!!(偏偏不是這樣)

想到這~我不經會心一笑了

妳還相信「愛」嗎?!!

 

信吧!!!只是眼淚不會再是留給同一人罷了~

愛妳的人不會一直傷害妳,這是不變的道理!!!

for~需要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