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做一場夢

夢境裡你告訴我:「我不愛妳了。」

其實已經好多年過去了,不曉得為什麼這齣戲又重複上演在夢中

一次比一次不身受劇烈的痛感,仍依稀作痛

然而,這疑惑持續第三天思索著

『他』出現要幹嘛?!!

自從去年發現對我第三次說謊的時間開始,將FB的每天回顧有關你的發文及你的留言一一刪除了

突然覺得好像一場鬧劇啊!!

6年前的現在,記得我還在療上上一場情傷,聽著A-Lin 現在我很幸福

決心著將那段回憶封鎖與轉身離去,並認真面對與你這段感情經營

可笑的是,6年後,還是聽著同一首歌

但,我選擇單身

在這生活已兩個月,不好也不壞,或許給我一個空白年

年紀有了些,未來的計劃是什麼,說實在的...

在準備公職考結束後,發生種種的一切

我還沒有想法

今天突然想正式這個問題,我將關係做了些切割

讓可能會被尋找近況的方法都切斷

或許你早就不在意,因為知道你也封鎖我

陌生人一樣,應該沒有在有關你的東西在身邊了吧!!

以前老是會想要逃離台灣,逃避現實,逃避壓力,逃避悲傷

今年果真離開台灣到了澳洲生活,是來逃避嗎??

應該是沒有吧!!會期待甚麼事發生嗎?!

老實說,會期待!!

我,現在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