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人都喜歡表面的樣子

喜歡好的,喜歡美的,更喜歡新鮮的

甚至是完美的

這複雜的關係多麼令人討厭

或者可能我不習慣另一個環境是這樣的生態

先回家調整心態吧

我到底要得是甚麼

我想要得是甚麼

人因環境而改變自己

人因人而改變自己

維持不變的我到底能夠撐多久

一變再變似乎也變不到那個滿意的自己

 

喜悅通常在一霎那出現

卻又消失不見

我一直期待著有個人他是看見我另一個表面跟內心

而不是以為小丑披掛著臉孔

去取悅任何人

取悅不是我的慣性

而是害怕被遺落

但自己習慣那就是犯賤

這需要的是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