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我想了一件事

也許我不小心的對號也有可能想多

這莫名的僵局都有可能是解不開的謎團

因為我受傷了

其實我一點都不明白是發生什麼事

深怕有些人不太了解我而誤會自己

不是輕易的都能看見我真正苦衷的地方

有時候我不懂我為什麼不能有自己的情緒

卻要去體諒別人的情緒

太過體諒和包容難道是我的責任嗎?

我只是覺得不該小題大作

壓抑著不愉快的心情

我決定順其自然

因為有些事情本來就會改變

其實最近與自己周遭的人相處我似乎有點瓶頸

也曾想...那麼多人說我很多朋友或怎樣怎樣的

我自己有懷疑過

真心的只有幾位而已

因為每個人都會變,哪天不再是他們想要的樣子

是不是就會離開你討厭你

能感受過大夥嘻笑稱兄道弟散場後.....又是另一種面孔

甚至一個人獨自的走路吃飯做事

我的條件並不是那種會被眾人圍著圈圈喜愛的人

我只有不斷調整自己難過的感受

告訴自己每個人都會因有所條件而選擇一個人

這是現實也是會發生的

都這樣的....

這十來天情緒很不好

火氣大嘴又破發炎好幾天了

身體還是好好照顧好

很怕舊病復發到時要開刀就慘了

 

看見鏡子裡皺眉的我

很孤單卻說不出口

因為洩氣太久

容許我消失幾週

每個人際遇不同,為何強留對方留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