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當我知道了關於你一些事後

沒有很震驚,只是心裡明白了這件事

也不知道該接什麼話

還是一樣,我依舊是最後一個知道

或許我也不能夠幫些什麼忙,所以我終究都是從別人口中得知

說習慣嗎?!也不算是

而是認為一直以來的模式

一種無能為力的模式

那種我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才好

突然之間覺得自己曾經有過那些念頭及回應,盲目的追尋著無解

越想證明,越是瘋狂,而時間越長就像從高空落下

大概年輕就是這樣吧

心灰意冷也不過是如此

大概我變了

現在好像是好遠好遠的事了

也只是曾經最痛的事.....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