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逐離開台灣是為了讓自己好過

但是我明白真正的不是放逐到遠處

而是心裡的枷鎖把它打開而丟棄

因為低落所以很多事情變的太過於敏感

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

不停的尋找自己的快樂

甚至對自己一種安全感

IMG_0865.JPG 

這陽光曬進了心裡

我明白曬的臉好痛,而心裡要清晰也透明

新的組合...新的旅程...

IMG_0737.JPG 

旅行是為了要休息去吸取更多樂觀及快樂

如果心像大海一樣那麼寬廣

是不是就會像這片海一樣美麗也透徹

小琉球

你給我很不一樣的回憶..... 你也讓我看透了事情

DSCN0196.jpg 

而我的大仔是這三年來陪伴我身邊的人

因為妳的主動邀約,因為妳的用心

帶我離開約束的自己

或許很多不明白不能夠完完全全釋懷及忘懷

就像妳說...或許我們就是同一種人

而我們不斷的去調適自己在最佳狀態去給自己最大的勇氣

時間我們造就不同的事蹟不同的定義

我努力的去面對我害怕面對的事情

我是誰 ... 我想做自己才安全

希望等妳受訓結束

妳會在看見不同的我

我依然是不容許輕易被打敗及認輸的人

 

這份禮物是我第二次收到最用心的禮物

這份用心當下其實給我很特別的感覺

其實我的笑容是很真實的

也因為她在.我媽在

所以有些不想表現出來

也沒為什麼 ..... 有點彆扭

但我是真的超愛的

太特別了

原來妳知道我真正在意的是照片被重視起來的感覺

出乎我意料

這擺在身邊是很美麗的回憶和定義

偷偷跟妳說,這份禮讓我這五天心裡頭微笑了

99'暑假-我不再有難過.盲目的忙碌及空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