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幾天是滿檔的行程

短暫的忙碌也可以消磨一些胡思亂想的時間

甚至是越來越接受這樣是正常現象

因習慣的應該覺得要這樣的感覺或者應該會這樣的過程

這都是因為習慣再習慣

有可能覺得這樣就是安逸

我姊說

為什麼要一股腦的追求著無解跑呢

我想是因為我太渴望了

說的也是

無意長輩說了一句話搭上邊

沒有什麼事是非你不可

是阿!!

因為我認為著沒有了我就不能夠像我一樣做到這樣完美

嗯~ 就是自以為。

我想也是

好在我還有目標正在努力中 ...

而無解...我已經找到答案了

剛好從起點到終點的時間

天註定好好的

又讓我兜了一圈又一年

好險這是轉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