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的我背負著生活的累

過去把得失看得很重

因而不停的遺憾很多事情

我不知道我現在作的決定是對的還是錯的

但我相信.... 這會使我有所改變與成長

我應該理性與務實來面對

最重要的是一直都明白

自己會從極端走向極端

平衡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怎能又忘記了平衡

心平衡  事就平衡

我應瞭解內心所需要的已不再是同樣的事

一個人的自在, 一個人的努力,一個人的離別,一個人的放手

都只是過程的發生

或許我很怪

可能我變了

也許我遇到了心裡的困難

我並沒有改變原來你們認識的我

我只是用了以前不同的態度和心情去表現

有時...請容許我有自己的方式

現在我想多愛自己一點

我已經沒有樂觀的能量去維持自己現在的情緒及心態

我變得很無助

強顏歡笑的工作...可以放我幾天假嗎?

希望這些文字能夠帶走我的不愉快

接受與想通應該距離我很近

我希望我的希望一路都跟著我走

希望我有著不同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