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我開始習慣每天這樣對自己寫這些日記

記錄些我每天生活的點點滴滴

我不知道我會寫到什麼時候

但是我曉得這成為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像在自己的象牙塔裡也好

我比較覺得.. 對自己踏實些

在剛不久我看了好久不見友人的文章

鉛筆盒事件....

小時候或許曾有個自己很喜愛的鉛筆盒

哪天不見的時候,是多麼嚴重的事

吵著一定要找到,可以吃不下飯睡不著覺

但長大後~鉛筆盒又是何等的重要?

應該說失戀比鉛筆盒重要吧!

那以後...結婚了,失戀又如何?

離婚比失戀還嚴重

再以後呢?

每件不好的事情,在未來都會是鉛筆盒事件

關關難過關關過,不要覺得遺憾

因為在身上還沒插滿管子的時候,任何人都沒有資格說遺憾兩個字,因為當下的遺憾,都有可能變成鉛筆盒事件

他說得很好,真的是如此,就算真的在心坎裡多麼重要,那也得看看是否因環境而變化

許多事情都是命中注定的

最後都要看開

以前我也會打一些憤世忌俗的話及悲傷的心情

可是終究都會過去的,不是嗎?

說了好多遍有沒有說進腦袋才是真的重要啊

也許我越來越大後~越想挑戰不受命運安排的規則

其實年紀越大時,自己才是更被命運安排著走的人

或許不能一致認為必須認命的態度

只是我們最想執著的並不是我們可以改變的命運

一年一年這樣過去了....

我不得不否認我無能為力去反抗這樣的走勢

不敢冒險,不能不約束自己

甚至是 ..... 壓抑不顧一切的心態

這條感情路已經不再是我所想像那麼單純那麼相輔相持

今天是情人節,好多年沒有過....也毫無感覺

只是覺得就是個節日....以前重視七夕也不再特別了

並非消極看待...簡單來說實質的在自己面前會比較安心

我還是很開心的要祝福情人節快樂

倆不同世界的就該如此安安份份的過完這輩子

我以失去信心去走上這條路

為了堅持與證明

堅持信念經過了10年

我想退出這條船了...

我承認我輸了也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